更新您的選民登記

修改您的選民登記資料。

當您的資料有所變更,請更新您的選民登記

對於某些更改,您可以打電話、發電郵或填寫一份網上表格來通知我們。但是,對於其他更改,您必須要透過提交新的選民登記申請來重新登記投票。請使用更新登記資料工具,瞭解您需要採取的步驟。

 

獲取登記證明

我們將於您登記投票或更新登記之後約2個星期內,寄送一張選民登記通知卡給您。 您也可以在網上查詢您的選民登記狀況

如您需要索取新的選民登記通知卡,請聯絡我們。您亦可親臨我們在市政廳的辦公室,領取一份選民登記證明書,此項服務費用為$1.50 。

 

您搬離三藩市,請取消您的登記

使用取消選民登記申請表來取消您在三藩市的選民登記。如果您在加州境內遷移,您可以在新居住地址所屬的縣登記投票。如果您搬出加州,則您可以聯絡您的新選務官辦理登記投票。

向我們報告其他選民的情況

如果您收到的官方選舉郵件是屬於已不住在您的地址的某人,請使用第三方選民通知書通知我們。

如果有選民去世,請使用已故選民資料呈報表通知我們。

聯絡我們

Department of Elections

1 Dr. Carlton B. Goodlett Place
City Hall, Room 48
San Francisco, CA 94102

Phone

Fax: 415-554-7344
TTY: 415-554-4386

中文: 415-554-4367
Español: 415-554-4366
Filipino: 415-554-4310

最後更新 February 21, 2024

Depar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