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寄投票

每次選舉,我們都會向每位登記選民寄送郵寄選票。使用郵寄方式投票既方便又穩當。

收取您的選票

您的郵寄選票包內將包含: 

  • 選票卡
  • 一個郵資已付的回郵信封
  • 投票須知
  • 一個「我已投票」的貼紙

為確保我們把正確的選票寄到正確的地址,請登入選民登記狀態工具,確認您的居住地址和郵寄地址都是正確的。

在2024年11月5日的選舉,您必須於10月21日或之前登記成為選民,才會收到郵寄的選票包。如果您錯過了截止日期,您仍然可以親自到場投票

確保我們能夠計算您的選票

您必須在選票回郵信封上親筆簽名,並於選舉日投票結束之前通過郵寄遞交或親自送回填好的選票。 

查看交回選票的方法

我們鼓勵您通過選民門戶網站追蹤您的選票。您也可以登記以電子郵件、短訊或語音留言通知來追蹤您的選票狀況。 

您可以要求一份替換選票

如果您沒有收到、丟失、損壞或標記錯誤您原本的選票,您可以要求補發選票。最遲須於選舉日之前7天聯絡我們或登入選民門戶網站提出申請。您也可以選擇親自到場投票。 

如果我們寄出您的選票之後,您更新了您的地址、您的政黨或首選語言,我們將會郵寄一份補發選票給您替換。

您可以下載一份無障礙選票

任何選民都可以使用無障礙郵寄投票系統獲取其選票。通過此系統,您可以使用電腦讀屏器、頭控桿、吸吹式口控器等輔助工具來標記您的選票。

此系統將於2月5日起開放,供三藩市本地選民使用。請按照以下步驟使用此系統:

步驟 1:登入無障礙郵寄投票系統並參閱投票須知。

步驟 2:使用鼠標、鍵盤或輔助設備來標記和檢視您的選票。

步驟 3:打印您標記的選票,或將其存檔為PDF文件,以便稍後打印出來。

步驟 4:準備您的無障礙選票回郵信封。您可以選擇:

  • 使用您收到的選票包裡隨附的官方回郵信封,或
  • 使用兩個普通信封,按照網上提供的指示處理。

步驟 5:親自或通過郵寄方式交回您的無障礙選票打印本。

為確保數據安全,無障礙選票系統不會通過互聯網存儲或傳送選民在選票上所作的選擇。選民必須在選舉日投票結束之前交回無障礙選票打印本。

聯絡我們

Department of Elections

1 Dr. Carlton B. Goodlett Place
City Hall, Room 48
San Francisco, CA 94102

Phone

Fax: 415-554-7344
TTY: 415-554-4386

中文: 415-554-4367
Español: 415-554-4366
Filipino: 415-554-4310

最後更新 March 25, 2024

Depar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