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選人

我們部門為所有三藩市地方公職的候選人服務。

查看2024年11月5日聯合普選的候選人名單

在三藩市競選公職的人必須遵守許多法律。我們的辦公室幫助本地候選人了解這些法律。我們還負責跟蹤申報文件。(許多常用表格可以本頁找到。)

我們鼓勵本地候選人在截止日期之前完成所有必須的文件提交程序。這樣可讓您有足夠時間糾正任何錯誤。如有任何問題,您可以安排預約或致電 415-554-4375 與我們聯絡。

為候選人提供的一般資源

州務卿網站為參選州和聯邦公職的候選人提供資訊。有關截止日期和指引,詳情請瀏覽州務卿網站

為候選人提供的財務資源

公平政治實施委員會 (Fair Political Practices Commission, FPPC) 幫助管理和執行有關競選財務的法律。

所有本地候選人必須完成一系列的 FPPC 表格,以披露某些財務狀況。這包括競選捐款與支出、利益衝突和遊說的開支等。有些表格必須直接提交給我們部門,而另一些表格則必須提交給三藩市道德委員會 (San Francisco Ethics Commission) 或加州州務卿 (California Secretary of State)。

公平政治實施委員會 FPPC 為候選人提供資源,包括《競選披露手冊2》(Campaign Disclosure Manual 2)提交文件日程表 (Filing Schedule)。此外,三藩市道德委員會 (San Francisco Ethics Commission) 還出版了一份有關競選財務和披露資料的一般指引。

需要提交給三藩市選務處的 FPPC 表格(正本)提交給三藩市道德委員會的表格(正本)

需要提交給加州州務卿的 FPPC 表格(正本)提交給三藩市選務處的表格(副本)

需要提交給三藩市選務處的 FPPC 政治郵件寄件組織適用表格(正本)

其他資源

 

聯絡我們

Department of Elections

1 Dr. Carlton B. Goodlett Place
City Hall, Room 48
San Francisco, CA 94102

Phone

Fax: 415-554-7344
TTY: 415-554-4386

中文: 415-554-4367
Español: 415-554-4366
Filipino: 415-554-4310

最後更新 March 25, 2024

Depar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