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票提案和論據

三藩市選民就選票提案進行投票決定許多事情。

選票提案

三藩市的選票上可能包括州、地方或地區提案。大多數的提案均由政府機關提交,但選民亦可提交提案。您可以參閱我們的《動議提案指南》Guide to Initiative Measures (PDF) ,以瞭解有關程序。您也可以安排預約或致電 415-554-4375 與我們聯絡。

本頁為您提供有關三藩市市縣地方、地區,和動議提案的資訊。州務卿提供有關州提案的資訊

請參閱我們的11月提案日曆,以了解2024年11月5日選舉的選票提案時間表。

提交選票提案的截止日期乃遵照法律而定。當您查閱以下的選票提案時,請注意:

  • 提案標題和英文字母代號由選務處處長決定。
  • 在抽籤決定提案的英文字母代號之前,提案標題可能仍會有修改。
  • 如果某項提案沒有聯絡人資料,即表示該提案的倡議者並未授權我們公開有關資料。
  • 我們的「有可能列入選票的提案名單」中,只包括那些辦妥手續把文件遞交給我們的提案。

查看符合資格列入選票的提案名單

查看有可能列入選票的提案名單

當選務處收到有可能列入選票的提案文件,有關資料將刊載於本頁以供公眾查閱。

符合資格列入選票的動議提案將於2024年7月8日之後加載本頁

符合資格列入選票的地方提案將於2024年8月2日之後加載本頁

符合資格列入選票的地區選票提案將於2024年8月9日之後加載本頁

 

選票論據

《選民資料手冊》一般都會刊登「選票論據」。這些論據是支持和反對選票提案的聲明。我們只能在有條件之下刊登選票論據。您可以參閱我們的《選票論據指南》Ballot Argument Guide (PDF) ,以瞭解規則詳情。您也可以參加我們的選票論據講習班來熟習有關程序。

您必須在截止日期前親自到我們的辦公室遞交所需的表格。您可以預先填寫表格或從我們的辦公室領取表格。我們將按照遞交時間的先後順序在《選民資料手冊》刊登這些選票論據。

 

選票論據表格

有關選票論據的問題,請安排預約或致電 415-554-4375 與我們聯絡。

瞭解過往的選票提案

若要查看過往的選票提案內容和論據,請參閱過往的選民資料手冊

若要查看各項選票提案的投票結果,請參閱選舉結果

聯絡我們

Department of Elections

1 Dr. Carlton B. Goodlett Place
City Hall, Room 48
San Francisco, CA 94102

Phone

Fax: 415-554-7344
TTY: 415-554-4386

中文: 415-554-4367
Español: 415-554-4366
Filipino: 415-554-4310

最後更新 March 25, 2024

Depar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