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人和海外選民

三藩市居民遠離家園亦可參與本地投票。

您家在何地決定您可於何處投票。這意味著,如果您是三藩市居民,目前正在海外居住或在軍隊服役,您仍然可以參與這裡的選舉投票。

請繼續閱讀本頁,瞭解何謂軍人和海外 (MILOS) 選民,以及您是否符合資格加入此身份。

軍人和海外選民資格

根據聯邦法律,如果您屬於以下任何一種情況,您可能符合資格成為軍人和海外選民:

  • 軍事部隊或商船的現役成員
  • 軍事部隊或商船現役成員的配偶或家屬
  • 居住於國外的美國公民

軍人和海外選民登記

若要成為軍人和海外選民,您必須符合選民登記的基本資格。您還必須有一個三藩市的家庭地址。(如果您從未在三藩市居住,則您可以用您父母或監護人的三藩市地址來登記。)

您可以用以下其中一個方法登記成為軍人和海外選民:

  1. 打印並填寫聯邦郵寄申請表 (Federal Post Card Application),通過郵寄、傳真或電郵方式提交給我們。
  2. 使用加州選民登記網站的網上表格。 如果機動車輛管理局 (DMV) 沒有您的簽名存檔,則您必須打印、簽署,並通過郵寄、傳真或電郵方式提交給我們。

當您回歸三藩市,請重新登記投票,回復您的本地選民身份。

軍人和海外選民的選票寄送安排

我們將於選舉日之前45至60天發送軍人和海外選民的選票。作為軍人或海外選民,您在登記時可以選擇以哪個方法來收取您的選票:郵寄、電郵或傳真。作為軍人或海外選民,您可以就您的選票上的任何地方、州或聯邦選舉項目投票。

您可以用聯邦書寫缺席選票 (Federal Write-In Absentee Ballot) 作為備用選票,若未能按時收到您的選票,可以填寫這份備用選票來投票。您也可以通過無障礙郵寄投票系統取得您的選票。

軍人和海外選民的選票遞交方法

任何軍人和海外選民都可以用郵寄方式交回選票。如果您是居住於國外的軍人和海外選民,您更可以通過傳真方式交回您的選票。如果您是軍人選民,在選舉日之前的一星期被徵召於美國境內服役,您也可以通過傳真方式交回您的選票。若要交回您的選票,請用以下其中一個方法:

  1. 使用您收到的選票包裡隨附的官方回郵信封,或使用兩個普通信封和一份選民宣誓書及交回選票表格
  2. 把您的選票連同您填妥並簽署的選民宣誓書及交回選票表格,以傳真方式傳送至 415-554-4372 。

您必須於選舉日投票結束之前交回您的選票,我們才能計入您的投票。如果您以郵寄方式交回選票,請預算郵件送遞的時間。如果您在選舉日以傳真方式交回選票,請於太平洋時間晚上8時投票結束之前完成傳送。請記著,您不能通過電郵方式交回選票。 

若要追蹤您的選票狀況,請登入您的選民門戶網站查詢或登記收取電子郵件、短訊或語音留言通知

聯絡我們

Department of Elections

1 Dr. Carlton B. Goodlett Place
City Hall, Room 48
San Francisco, CA 94102

Phone

Fax: 415-554-7344
TTY: 415-554-4386

中文: 415-554-4367
Español: 415-554-4366
Filipino: 415-554-4310

最後更新 February 7, 2024

Department